忍者ブログ
好吧... 這個BO很簡單...就是日常牢騷...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1. 我的大名: 酷酷

2. 我的小名:某酷0酱013飘飘20 025 014= =别问我这多数字我名字多的自己都记不得 

4.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钱...我爹MS从来就没给过我礼物

5. 近期压力大的事:没钱...

6. 未来想做的事:存钱买房((真现实

7. 有没有喜欢的人:有吧=。=

8.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不可能- -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老师((没理由各种讨厌

9. 跟谁出去最幸福:林=。=

10.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看情况...

11.跟情人最想去哪:情人那是啥╮(╯▽╰)╭

12.圣诞节要做啥:忘了

13.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基友=。=

14.有没有赖床的习惯:有!

15.有几个兄弟姐妹:独生女

16.最喜欢的一首歌:很多··目前是心拍数··OJZ

17.喜欢什么颜色:紫蓝大红黑白((别问我为啥是大红

18.现在在做什么:上班

19.最想大声说什么:谁能给我钱!

20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你试下住在白天都跟晚上的地方··

21.谁很欠打:自己

22.现在很迷什么:硬塞不行 神奇大自然 正义联盟

23.睡相:被林说超好玩- -是别人睡不出来的姿势

24.现在的时间:04:03

25.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是的··

26.体重多少:三位·蛋疼·想减肥

27.天气:晴天或许

28.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存起来

29.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没上过大学

30.引起失眠的原因:嗜睡的人··

31.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也许有··?

32.近期开心的事: 买本子··OJZ

33.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最近夜班··你说呢=。=

34.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结婚啊:不结婚的可能很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打算再祸害别人于是点名无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谁传给传给你这份答卷的:暖酱

你认识ta多久呢:有2年了吧=。=

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么:暖酱是大家的暖宝嘛╮(╯▽╰)╭

你与ta的关系是:基友大概..

请问ta的兴趣是:宅腐嘛嘛..不就是那回事=。=

请问ta的个性如何:硬暖!!!!

在你心目中ta是几分:我不会 打分怎么办!

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是:什么时候面基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起床前第一件事:看时间

你的偶像:偶像没后宫一堆

你喜欢的季节:夏

打工次数:14岁一次16岁一次18岁现在·这算打工么

你讨厌什么样的人 :我自己·OJZ

你会喝酒吗:会

你常哭吗:泪点底((仅限2次元

你常笑吗:笑也点低啊……
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我很贪心的

你很自恋吗:对与一个连镜子都不敢照的人神马是自恋╮(╯▽╰)╭

你有穿耳洞么:有- - 打过5次!

这问卷多不多:很多-  -我再一次的绝对问卷神马的全是蛋疼的玩意!

 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color
name
subject
mail
url
comment
pass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<<   最近很压抑...    + HOME +    逃避现实什么的··其实大家都做了嘛!   >>
Admin + Write
プロフィール
HN:
酷酷
年齢:
25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92/02/20
職業:
無职
趣味:
アニメ 漫画 声優
自己紹介:
中國/湖北/宜昌/葛洲壩/人
腐女子/聲優控/腦抽風/厭世者/妄想病

/鈴村健一/遊佐浩二/保志総一朗/子安武人/中村悠一/中井和哉/平田広明/森川智之/藤原啟治/木村良平/鳥海浩輔/関俊彥/内山昂辉/羽多野涉/中田讓治/小山力也/無限更新中

父上妄想/細川茂樹
舞台劇萌/市川染五郎

漫畫家:
-山田ユギ
-吉永史
-日高ショーコ
-CLAMP
-浦澤直樹
-一億
-东野ケン
-深井結己
-ヨネダコウ

作家:
-京極夏彥
-清靜

息子:
-がくっぽ

娘:
-ソニカ

小娘(男の娘?性別不明?):
-波音リツ

歌い手:
-鋼兵

今は男性UTAU応援中
日暈セオ(セオさんの声がとても好きです!でも、UTAU調教を勉強中、歌はできない!)
型破ルト
穂歌ソラ
時雨ナオ
雲之ツキ
悠音トト
掻北テル+テン((既然是兄弟的話 一起應援吧=。=
時音タク
終音オワタ
波音リツ
ルーク

cp:
ルエー
ゾロサン
EA
茄冰
音日
木日
ALL瓶
SB
GF
言切
金言
兰雁
帝韦伯
帝闪
双龙
安祖
杰索
润安


近期激萌:
-One piece
-Crows
-worst
-CrowsZero
-inception
-Supernatural
-アメコミ
-fate/zero
-Sherlock Holmes
-BBC Sherlock
-Avatar: The Last Airbender
-魔王JUVENILE LIMIX
-平成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 (ディケイド除外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新拾起这边的博客好了╮(╯▽╰)╭其实··我是博爱党看我围脖就懂了··OJZ
カレンダー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最新コメント
[06/14 音]
[06/13 孀琳]
ブログ内検索
围脖
圍觀黨
访问计数器
photo by 7s
忍者ブログ [PR]